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开展第六十四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5     来源:     作者:

      7月14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第六十四期继续开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张一冉主持。

      本期“组工讲堂”由孟宪良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部分内容。吕欢同志围绕“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和自治区基层人才研修深造行动有关内容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两项人才培养计划产生的背景、选派条件和选派程序等,使全体组工干部对两项重要人才培养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725093930.jpg

      点评指出,人才工作是服务地区发展的第一驱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和自治区基层人才研修深造行动是国家、自治区两项具有重要意义的人才培养计划,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围绕培养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紧缺专业人才,积极推荐选派青年骨干人才参加,“以点带面”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要立足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加强对人才各项工作的调度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跟踪督导、追责问效,督促各成员单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确保每条战线、每个领域的人才工作抓之有力、抓之有效,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