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学报告 谈感悟 话心声 (六)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观盛会,谈体会,擘蓝图。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和谐公乌素”微信公众号开设「聚焦党的二十大」学报告 谈感悟 话心声专栏,陆续刊发公乌素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刘晓云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在社区工作中,我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沉下身和心,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推动社区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为民服务情怀,做为民服务敢担当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叶梅

公乌素镇小康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


      号角催征,激荡着奋进的力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理论武装中做到常学常思常新,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社区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责,扎实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努力把社区打造成为居民群众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苏洁

公乌素镇建设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等理念为我们社区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社区是最基本的社会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重要窗口,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激发引导居民群众、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