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务公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为了更好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93日下午,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利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十二个必须”。“线上”,利用党员、群众微信群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27-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推送“学习强国”刊发的理论文章;在“线下”,通过全体人员“面对面”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和不定期深入街头巷尾、居民家中宣传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

  通过专题宣讲活动,不仅铸牢了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得去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行动体现在履责尽责、强化担当、维护稳定上,为推动社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