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务公开

【加强作风建设】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开展“转作风 树形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敲响反腐倡廉警钟,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19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惩前毖后》中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着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案例中的他们因为理想信念不坚定,被权利和金钱所诱惑,为了自己的私欲和子女的仕途,利用手中的权力谋私利、罔顾法律,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党的规定,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因此党员干部要时刻自觉树立起廉洁从政的意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尽职守,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认识和纪律意识。从自身做起,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在诱惑下坚守原则,时刻以党章党规来检视自己。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紧绷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线,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敲自警之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新风正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