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海南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公乌素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28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上午,海南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公乌素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前,区委组织部领导宣读了海南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公乌素镇监察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委员的相关任职文件。会上,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作了表态发言,镇监察办全体成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挂牌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宋桂荣同志就做好我镇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执行有力、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忠实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

    公乌素镇监察办公室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对全镇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有利于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