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建设社区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牵手共庆六一、红色故事进校园”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深贯彻习近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的育人作用动员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学习培育时代新人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1上午,建设社区联合乌素小学“双报到”单位,开“红领巾心向党、牵手共庆六一、红色故事进校园”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公乌素小学的孩子们诵读《我爱你,中国》《可爱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等经作品,诵读感人肺腑,久久飘荡在校园上空,萦绕在同学们的心间。建设社区“理论学习轻骑兵”与孩子们分享了“三千孤儿入内蒙”的故事。让孩子们走进红色故事,更加直观地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饱含深情的诵读中体验了解党史知识,感悟先辈的崇高品格,汲取不懈的奋斗力量。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故事,汲取文化养分和前进的力量,将“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中。鼓励学生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