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组织参观“清风扬正气、廉韵润初心”新时代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文艺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倡廉洁文化,树时代新风

      文化润初心,清廉扬正气。822日,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公乌素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社区两委成员参观海南区“清风扬正气、廉韵润初心”新时代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文艺作品展。

      展厅内廉洁文化作品依托书法、绘画、手工泥塑等多种艺术手法和表现形式把廉洁基因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廉洁文化的内在魅力。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欣赏各类艺术作品品味其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警醒自我,激励奋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今后一定要牢记宗旨意识,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将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镇清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廉洁主题教育活动使得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体会到了廉洁文化的价值,感受到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新风尚。下一公乌素镇将结合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