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修葺院落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清除建筑安全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97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公乌素镇共同开展修葺围墙的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社区网格员在入户走访时,看到张阿姨家院墙已经倒塌,老人今年已经73岁高龄,年老体弱,家中又没有劳动力,网格员立刻上报相关情况,利民社区及时协商组织为张阿姨家的院墙修复工作。

     

      志愿者们在简单的讨论过施工方案后,大家拿着铁掀、瓦刀等砌墙工具就开始了辛勤的劳作,经过两天的努力,看着修葺好的院墙,大家心里感到由衷地欣慰。张阿姨更是激动地说道“我一个老太太也没有能力修缮,多亏了志愿们的热心帮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利民社区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