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开展 喜迎二十大 聚力反邪教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帮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2022927日,公乌素镇政府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开展 喜迎二十大 聚力反邪教 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悬挂横幅的形式开展,让居民认识到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的危害,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教育广大群众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来指导生活,当收到邪教信息,要做到“不信、不听、不传”。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毛巾、环保袋、扇子、抽纸等宣传实用物品50余份。既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筑牢了群众拒邪防邪思想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