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拉僧庙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作者:

      2月7日上午,拉僧庙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民乐社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与会35名镇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拉僧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志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拉僧庙镇人大主席杨跃龙所作的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镇政府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列席人员参加大会及分组讨论,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代表询问。

       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对三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并针对拉僧庙镇经济社会、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事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科学、措施具体,符合拉僧庙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三个报告。

       此次会议是在“十三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十四五”规划即将实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号召全镇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抢抓发展新机遇,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加快推进拉僧庙镇转型发展步伐,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拉僧庙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