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2     来源:     作者:

      爱系于发、情系于剪。7月28日,拉僧庙镇曙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阳光田宇公益社“70后的风采”志愿服务队为60岁以上老人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高文秀、南志伟携带理发工具早早来到曙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待老人们如约而至后,工作人员有序组织排号,老人们耐心地等候。志愿者们按照顺序依次为老人理发,围罩衣、打湿头发、修剪头发,并细致地询问老人对理发的要求,与老人话家常,一片和谐温暖。虽然是义务活动,志愿者们依然耐心、细致为老人理发,希望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给老人。此次活动为40余名老人提供了服务,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

     曙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义务理发作为一项常态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来开展。通过此项服务,不仅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的理发需求,同时也提高了老人的幸福指数,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02100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