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部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11     来源:     作者:

 7月27日至30日,拉僧庙镇党委所辖的9个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深入各基层党组织指导工作,确保了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7月27日上午拉僧庙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各基层党组织都能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项工作。会后经过细致梳理,各支部查摆出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习形式较为单一,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够,模范表率作用发挥不够好等问题。党员个人查摆出工作开展按部就班,不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有时满足于常规性工作和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进取精神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的热情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下一步,镇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监督员”,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推动新形势下我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