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作者:

       8月16日,拉僧庙镇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轻骑兵等4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  

       16日上午,读书班特别邀请乌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市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彩珠老师进行集中辅导。全体成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宝贵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更加自觉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此次读书班通过专题培训、视频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学风和作风,不断深化学习,持续深入实践,竭尽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