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开展专题学习《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9月9日,曙光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村委会二楼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由村党总支书记王胜勇同志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办实事不跑偏不走样。要梳理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对标总书记要求和中央“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推进每个月份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实践活动重点任务落实。要持续深化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办实事、树形象”活动,要求全村党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好专业技能特长,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要扎实开展“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帮你”服务规范化,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