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显担当 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作者: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拉僧庙镇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充分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和宣传资源,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显示屏“亮”起来。充分利用镇、村、社区一切可以利用的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引导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大喇叭“响”起来。充分发挥移动“小喇叭”和“村村响”广播的作用,全天候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宣传感染力,扩大疫情防控宣传的受众层面,确保声声入耳、深入人心。

宣传条幅“挂”起来。在全镇范围内悬挂“立即行动防控疫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警惕疫情做好防护,勤洗双手戴好口罩”等30多条横幅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张贴各类疫情防控宣传海报200余份,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率、知晓率。

线上宣传“活”起来。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疫情防控信息通告、防护知识、主动报备等相关信息70余条,组织动员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转发相关信息480余条。积极宣传全镇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务实举措,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释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应对。

宣传小队“动”起来。全镇组织成立宣传小分队,入户发放各类疫情防控宣传倡议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700余份,同时向居民讲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外出戴口罩、不扎堆、回家勤洗手等,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拉僧庙镇将继续坚持“从早、从快、落实、落细”的原则,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