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作者:

民乐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观看自治区“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及其他全国先进典型事迹。

徐惠娟三十年扎根白绒山羊种源培育战线,心中有国家,眼中有群众。赵辉是从零起步的“矿二代”,依靠不懈努力成长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技能大师”。他勇于突破、矢志创新,攻克多项高、精、尖的机电设备难题。廷·巴特尔是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他是开国将军的儿子,一人一马下乡插队,一扎根就是近50年,以扎根牧区、苦干实干书写对党的忠诚。李珺是双山村人眼中的“扶贫妈妈”,她率先垂范,引领后进村党支部转化为先进,她苦干实干,让所帮扶村全面提升、焕然一新。于海俊带队浴火奋战,用生命完成最后的守护。这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表现出了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

大家观看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生命完成最后的守护的精神,他们的事迹让参加学习的每位党员都很感动,不论在什么岗位要像他们那样苦干实干、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