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开展“居民有所呼社区有所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7     来源:     作者:

民乐社区在入户走访中,接到居民反映关于21路公交车站点设置不合理,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问题。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主要原因是拉僧庙镇正街邮政储蓄对面站点即原拉僧庙镇卫生院向东挪了400米左右,站点挪了以后出现的问题一是因为这两个站点上下车人比较多,二是给前来邮储办事的60岁以上居民带来极大不便。针对这些情况,民乐社区党委书记积极与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协商,得到公交公司大力支持,立即派人实地考察当日便把站点向西挪300米左右的安全位置。把老百姓的诉求第一时间解决,把党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居民心中。

通过这次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得到广大居民好评。“只要我们居民反映问题社区总是在第一时间解决,社区真是我们居民的贴心人,对民乐社区的办事效率和为群众办实事高度赞扬”。居民在挪好的站点旁纷纷赞扬着民乐社区和公交公司的办事效率。民乐社区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居民大事不用出社区,小事不用出家门”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