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训家风,滋养淳正民风,1月5日拉僧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曙光村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对曙光村村规民约进行了逐一讲解,重点对当前改善人居环境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阐述了村规民约发挥规范村民行为、促进民风转变的积极作用,号召全体村民积极配合参与全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借以提升村民生活质量,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氛围,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宣传折页,开展爱国主义宣传,引导村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活动,将积极引导广大村民传播文明理念、涵育文明村风。更加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营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了爱国主义教育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