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7月13日,曙光村在草原书屋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部分村干部、党员、网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决策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和要点把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理论学习和宣讲。随后,各位村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基层单位,日常工作要围绕着村民群众,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行动中,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