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书上门、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2     来源:     作者: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曙光村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轻骑兵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至贺美平、徐候换、郭建民等几位老党员家中,迅速在曙光支部党员及广大村民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围坐在一起,理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并贴近百姓生活的事例和大家进行交流学习,1973年入党的老党员徐候换说:“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宝贵的精神食粮!”老党员激动的回忆了入党时的初心,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的变化,为年轻的理论学习轻骑兵上了一堂生动而特殊的党课。

 接下来,曙光村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