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5-26     来源: 活力拉僧庙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52425,拉僧庙镇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培训班,来自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企业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线上教学、分享交流、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突出以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质为重点,将党性教育贯穿于集中培训全过程。

524日,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殷媛,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授课。5月25日,市委党校教师于得志老师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进行专题授课

举办线上培训,我镇充分利用海南区委党校网课资源,组织学员观看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两节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轮训内容丰富、“干货”十足、获益良多。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拉僧庙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