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务公开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作者:

9月10日,民乐社区党委利用周五固定党日学习组织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春小帆理论学堂:“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只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才能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才能提高为居民办实事的能力,才能懂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含义。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华民族是包括今天56个民族在内的生活在中华大地上所有民族及其海外华侨的统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我们各民族团结起来,守望相助,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保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助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