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务公开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2     来源:     作者: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8月19日,民乐社区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苏洁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要更好的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思考大局、大势和大事,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并要求大家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