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党味”十足,“趣味”横生,党课大比武超燃!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8月12日上午,拉僧庙镇党委“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党课大比武拉开帷幕。拉僧庙镇机关、村社区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业。民乐社区党委书记牛炜同志向我们讲述了拉僧庙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以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变化,揭示拉僧庙镇第一党支部的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刘广飞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各主要阶段的历史事件,从革命时期的镇压反动派、捍卫红色政权,到和平年代的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在历史的滚滚长河里,变的是年代,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高媛同志讲述了建党初期党浴血奋战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回望党史,革命先辈在血与火中锤炼出光芒四射的红色精神,激励我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传承红色精神。

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振奋精神,或平静叙述、引人思考,精彩的演讲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也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给予了大家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