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拉僧庙镇退役军人参加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作者: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拉僧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参加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是每一个退役军人退役时的誓言,也是每一个退役军人心中的信念,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不少退役军人纷纷请战,参与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

家住在拉僧庙镇曙光村的退役军人白胜荣主动联系到拉僧庙镇人民政府,志愿为此次疫情出一份力,根据镇政府的统筹安排,自愿参加疫情检查站点执勤,主要对途经的所有车辆进行排查、消毒,并对车辆随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有异常的人员将采取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并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

在疫情当前,我们的广大志愿服务者用他们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群众架起一道防护墙,让群众更加暖心,让我们共同快速的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