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义务理发进曙光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作者:

七月盛夏,曙光村每月的爱心义剪活动开始了,7月18日上午,曙光村的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始做准备工作,拿出理发工具,摆好桌椅,并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围环境清理的干干净净,等待村民的到来。

九点多村民陆陆续续的都来了,志愿者们一边熟练地帮老人们洗头、吹头、理发、剃胡子,还一边和老人们聊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经过理发师们的精心修剪,老人们一个个看上去都精神抖擞。“我们年龄大了,行动不便,这些理发师傅想我们之所想,亲自上门为我们服务,真的很感动!”老人们纷纷表示。南志伟说:“以后我还会定期来到曙光村为老年人服务,让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

通过这次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用行动为村民带去了温暖,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进一步传递“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利民服务公益活动,也让更多不同行业的志愿者走进曙光村,关心老人,关爱儿童,为村民的幸福和谐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