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作者:

 为有效提升志愿者服务精神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力量,7月25日,民乐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红细胞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网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提水桶、水盆用抹布清洗路边广告牌,还有拿笤帚对卫生死角、碎屑对落叶杂草进行清理。志愿者在开展助力创城活动的同时,还向路过的居民宣传文明创城的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城市的践行人。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广告牌变的窗明几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城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服务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