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前夕海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同志到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4日上午,在春节来临前夕,海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兵同志,政法委副书记王斌同志深入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119153652.jpg

慰问过程中刘兵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全体员工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随后详细的询问了各股室的工作情况,对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作为基层单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市域治理现代化进程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切实让基层肩负起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119153658.jpg

临行前刘兵书记叮嘱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的同志们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需有所应,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119153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