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春节常态化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作者: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对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问候,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给军属带来新春的温暖。2021年2月7日,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扎实开展了“浓浓关爱温暖人心”的春节常态化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0155321.jpg

慰问过程中,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焱、副主任田志梅一行人与军属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并仔细询问了军属家中的生产生活近况及孩子在部队服役现状,了解了他们今年的农业生产计划,送上了春节年画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对他们鼓励和支持孩子参军报国的行为,深表钦佩和感谢。通过家属向现役军人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0155328.jpg

微信图片_20210220155333.jpg

今后西卓子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仍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做到“面对面走访,心贴心关爱,实打实办事”,不仅在节日期间,更在平时的工作中送去现役军人及军属更多的关爱,支持国防建设,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20155337.jpg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为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部队建设,谱写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