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来源:     作者:

2021年2月22日,西卓子山街道召开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焱同志主持,分管文化宣传领导、街道文化站站长和村、社区文化宣传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01152956.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就西卓子山街道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还对此次庆祝活动的形式、范围、要求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153003.png

党工委书记李焱同志对参会同志们的发言给予肯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街道要高标准筹备,高质量策划,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争取把我街道的特色亮点活动纳入上级部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要突出特色、选准亮点、提升品牌、注重实效,以庆祝活动举办为契机,深度融入具有黄河西行卓子山特色的历史文化、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确保庆祝活动安全有序、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