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召开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7     来源:     作者:

8月30日,西卓子山街道召开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环卫绿化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093051.jpg

会议传达我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街道在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街道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07093057.jpg

党工委书记李焱同志就做好我街道常态化创城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推进创城工作重要意义,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街道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必须提上重要日程、摆在突出要位,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二是抓小抓细抓实,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今天的会议,标志着我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街道创城办要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标对表,制定台账、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清单式管理、常态化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加强服务项目化建设。“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走访入户、新时代网格微信群、发放志愿服务征求意见表等渠道了解群众的需求,引导群众把自己的需求说出来,积极开展服务活动,不断完善、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建设进一步组建和优化志愿服务队伍,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

微信图片_20210907093104.png

微信图片_20210907093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