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帮你”进行时》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党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作者:

图片

图片


  民族团结一家亲,就是要设身处地的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忧,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中。9月6日,祥苑社区党委、各网格党支部针对自己的结亲对象进行走访活动,并对部分少数民族高龄老人开展了本季度周期认证服务。



“我帮你”进行时


微信图片_20210914094355.jpg
图片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党委成员、支部支委成员每到一家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在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并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告诉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社区。在为结亲对象詹凯夫妇二人进行高龄老人周期认证服务后,詹凯说:“岁数大了,智能手机不会用,儿女又不在身边,正发愁我们老两口周期认证该怎么认证,今天你们上门来帮我解决了,特别感谢!社区党委、党支部和我们结亲,让我们的民族情感更加亲切、关系更加密切,也帮我们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914094402.jpg


  此次走访活动,是社区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具体实践,不仅增进了党委、党支部与居民的感情,更使居民感受到各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14094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