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作者:

    为教育引导党员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识,按照工作要求,525日下午,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实地参观了海南区西卓子山街道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等,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受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为推动街道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走深走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巩固专题教育成果,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度,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乌海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网络答题活动。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强化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立查立改、承诺践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党性修养,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员鲜明的政治本色。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