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0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按照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关于集中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527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

    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狠下功夫整改落实。同时强调,长期实践证明,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的“净化器”。

图片

       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慎于言,笃于行,自觉把标准定得更高、尺子把得更严、功夫下得更深,持之以恒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党性教育这个核心、道德教育这个基础,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服从组织安排,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图片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下一步,西卓子山街道将把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与“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结合起来,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