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凝聚民族文化,促进交融交流,团结党员力量,激发党支部的组织活力。623午,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640.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由浅入深地讲述了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一重要论述的全面理解,深刻讲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

640.png

640.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主题,引导党员干部在参与、体验、思考中深学细悟新时代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的奋进力量,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