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 “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街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但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8月22日,西卓子山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661498815989.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疫精神》等视频,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实质,增强了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需要时刻保持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我是党员我带头意识,着重做好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带头科学防控、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奋战抗疫,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协助检测点开展防疫抗疫工作,以坚决的执行力和快速的落实力,共同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1661499082921.png 1661499033777.png

16614992144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