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线党旗红 汇聚抗疫大能量

发布时间: 2022-10-12     来源:     作者: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卓子山街道用好上一次经验做法,合理分配任务,确保了抗疫各项指令及时贯彻落实,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披上红马甲,穿上防护服,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一线。


640.pn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奔赴在抗疫一线,线上加班加点开展数据流调,线下入户到责任区,挨门逐户做统计、动员居民做核酸;汇总数据,传达指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检验初心使命,为防控疫情尽心献力。连日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分工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累计入户排查3934余户,摸排辖区内个体工商户92户,排查企业18家,全员核酸检测3次普及17500余人


640.png

640.png
党旗飘扬,战疫必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实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光辉的旗帜!街道各支部党员群众身先士卒、众志成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