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面对面引领教育接地气聚民心

发布时间: 2024-01-18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王奋博

2024年1月15日,祥苑社区党委依托“四教融合”方式,入户面对面引领教育,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使居民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722bbafad7d622e30a4980a115101057.png

社区网格员、宣传志愿者利用社区惠民“一本账”、“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传卡片,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为群众讲生活变化、讲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融合“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好惠民政策。在一问一答中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惠民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居民更深入了解了国家政策,增强归属感,潜移默化地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72f09a15d9b7b028c55343eb40acdde7.png

下一步,祥苑社区党委将进一步采取“四教融合”宣讲方式推深做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居民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