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祥苑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3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张静雯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佳节。祥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缤纷欢乐迎新春系列活动。


系列一:福赠春联聚民心
15e61655461b44b81f815e2d890ac78b.png
cdf82bff151e26c926d2542a29f887ca.png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邻里感情和睦,祥苑社区组织开展“笔尖下的年味——一撇一捺书写新春祝福”活动。一支笔,一副春联,弘扬了传统文化,也道出了一片真情。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红幅铺展、饱蘸浓墨、奋笔疾书、笔锋婉转、妙句成双。描绘出万千世界以及记录勾画了美好的人生。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系列二:文艺活动热民心


61c7edbdfd83e97a18761930a972c404.png


为了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宣传好落实好党的政策,在祥苑社区红色影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书香伴瑞雪、歌舞迎新春”党群联欢会,各网格党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活动,活动格外喜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联欢会由第一网格党支部的歌唱队拉开帷幕,大家用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独唱、民族舞、快板、朗诵、表彰、走秀等节目精彩纷呈,相继上演,特别是快板《我心向党》,表达了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现场居民掌声不断,气氛热闹非凡,大家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互相交流,分享着生活中的点滴。


fef87a5d19cbf472a671e696c0486b01.png


此次活动,演出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及广大居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对社区评选出的身边好邻居、优秀志愿者、民族团结进步家庭、时代好青年进行了表彰奖励,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和谐邻里氛围。


5e7e36915f98b3a6c8d906b86384ee27.png  


系列三:走访慰问暖民心


610755444c841e39fc833b7c55db9b54.png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年关将至,温暖先达,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慰问中,党工委领导班子、社区两委与老党员们促膝话家常、叙过往,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子女工作情况等,感谢他们对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电用火安全,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下一步,祥苑社区党委将继续宣传好、落实好党的政策,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与关怀落细落实,使广大党员群众能够倍加感恩党的关怀、倍加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