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阅读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王春英

阳春三月树新风,“雷锋月”里学雷锋。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青少年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内涵。3月5日,祥苑社区草原书屋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 阅读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活动。

f33de931a9fbe1f7b7e17be3de087b16.png

活动中,西卓子山学校少队辅导员吴慧老师给孩子们分享了雷锋的事迹,带领同学们共同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同学们也纷纷讲述着雷锋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点滴,畅所欲言,王舒晨同学说:雷锋精神是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振奋着、鼓舞着、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和成长,我们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f278134e26a79c1b6ac8c5241cd32c88.png

之后,同学们又参观了祥苑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党性基地展示着雷锋同志的事迹,同学们虔诚地注视着雷锋同志的照片,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饱含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d8303a319603f13254200713dff949bd.png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