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纪工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方面的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     作者:

2021121日,西卓子山街道纪工委书记康伟等一行三人深入到基层现场,对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赛汗乌素行政村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方面的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祥苑社区、赛汗乌素行政村积极主动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开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台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分别在各自人员容易聚集的窗口单位,设立了疫情防控卡口,进行来访登记,测量体温等,针对外地人口返乌的人员,全部及时登记造册动、动态管理。对于目前我国部分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全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一人一表登记造册,每天测量体温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村(社区)来人登记测温处没有设置疫情防控一米线的问题,街道纪工委要求他们立行立改,同时对工作纪律方面也进行了检查,未发现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208151823.png

微信图片_202102081518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