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委书记尹中强春节慰问“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作者:

       2月8日,区委书记尹中强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了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最美退役军人”张廷,向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泽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荣亮、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焱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256.jpg

        慰问中,区委书记尹中强关切地询问了张廷在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多年来奋斗在建设家乡第一线,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给予高度的赞赏。张廷退役后,以顽强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到家乡农村的建设中,无论是在带村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还是在抗击疫情、服务群众、服务百姓方面积极发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兵支书”的忠诚与担当,为西卓子街道赛汗乌素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300.jpg

        尹书记说,像张廷同志这样有想法、有行动、有魄力的退役军人,是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廷,男,汉族,198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3年入伍,2008年退役,乌海市赛汗乌素村党总支副书记、村民委员会副主任。以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为已任,帮助村民增收致富,建设美丽新农村,使赛汗乌素村容貌大幅改观,先后荣获“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自治区“宜居乡村”荣誉称号,获评自治区“十县百乡千村”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2020年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服役期间,曾两次荣获“优秀士兵”称号。2020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最美退役军人”“乌海市身边好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