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召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59日,西卓子山街道召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能力提升培训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环卫绿化队队长、赛汗乌素村党总支书记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513091834.png

会议学习了街道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民族立魂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任何时候都不能旁落二是高度重视网上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和管理,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三是将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

微信图片_20220513091928.png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学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任务、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不断夯实巩固基层思想阵地、文化阵地、舆论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