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关工委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六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的情怀、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100年艰苦卓绝奋斗的历程,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7日,西卓子山街道关工委组织少年儿童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庆“六一”活动。

640.png

    活动中社区“五老”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所学、所悟、所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述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引导孩子们从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成长的精神养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640.png

宣讲后,组织参观了社区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图文并茂的展示让孩子们了解自己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变化和前辈的创业精神。

通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庆“六一”活动,教育孩子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