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召开矿山平房棚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22日上午,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矿山平房棚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征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卓子山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方案》和《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棚户区搬迁领导小组人员分工》。并对当前棚改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保障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住房条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搬迁安置要做好四坚持原则:一是坚持政府主导棚改,居民自愿搬迁的原则;二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先签约先安置的原则;三是坚持整体规划、分片实施,优先意愿搬迁、优先整栋搬迁、优先危房户搬迁、优先长期居住户搬迁的原则;四是坚持同一门牌号下整体搬迁的原则。

640.png


会议强调,棚改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政策性很强,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工作要做到耐心细致。大家同一步调、同一责任,要把纪律规矩放在前,加快棚改工作进度,各小组要注意相互协调配合,专业工作不懂时要及时请教征拆局,同心协力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