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 (学习讲堂)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     作者:

125日,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讲堂)扩大学习会。会上,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闫俊平、办事处副主任田志梅同志分别中共乌海市海南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报告《乘势而上 实干笃行 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海南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和关于《中共乌海市海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进行解读。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环卫绿化队队长、赛汗乌素村党总支书记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海南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实现新的更大突破的关键期。我们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风险思考得更深入一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形成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依规依纪依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2021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领导下,我们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海南区现代化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工委书记李焱同志重点强调:一是街道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乌海市海南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实现新冠肺炎“零确诊”“零疑似”;三是根据会议要求,持续加强生态建设、城市建设、以黄河西行客栈、阳光田宇国际酒庄为主线的沿黄旅游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