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党委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作者:

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提高党员纪律意识,6月13日下午,祥苑社区党委组织“两委”成员、网格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640.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要求、重要任务。二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带头执行,以身作则,全面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居民群众为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