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学习讲堂”组织学习全国、全区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     作者:

9月5日,西卓子山街道召开学习全国、全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640.png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宣传普及,在学思践悟上下足功夫,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基调定位,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各项重大宣传活动。三是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公民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四是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着力强化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及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严格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重点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开创西卓子山街道工作新局面。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