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员后备队伍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作者:

    为增强街道党务工作者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5月20日,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员后备队伍教育培训会。街道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后备队伍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集中学习了关于修订《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等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党务工作者熟记内容、掌握流程,高质量落实组织生活,创新思路方式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让党员每次都有收获,让支部每次都更凝聚。

图片

    培训组织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党建引领担使命 凝心聚力抗疫情(内蒙古自治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纪实)”,引导党务工作者、党员后备队伍,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

    党务工作者作为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的执行者,肩负着管理教育党员的重任,如果缺乏基本功,很难凝聚队伍、引领发展。党员后备队伍是祖国的希望,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生力军,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