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举办“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作者: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今天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西卓子山赛汗乌素村代表队和西卓子山学校代表队。队员们都激情澎湃,呐喊声此起彼伏。伴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鼓掌声,比赛激烈的进行着。比赛场上,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各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但又充满了友谊协作的气息。队员们奔跑在篮球场上,带球、传球、投篮,动作连贯流畅,一气呵成。拼搏的汗水从每一张紧张而又自信的脸庞上流下。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攻防配合,合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最后,西卓子山学校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胜利。


6-17-1.png

6-17-2.png


在篮球赛结束后,马上进行了羽毛球混合团体与各单项的比赛。比赛采用大循环的赛制,在决赛中采用交叉赛的方式。比赛时间紧,场次多,安排紧凑,组织有序。赛场上,运动员都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招,你来一个“杀手锏”,我来一个“回马枪”,扣杀场面屡见不鲜,水平不相上下,比分一直紧咬,争夺异常激烈,队员们在场上酣畅淋漓,观众们在场外大呼过瘾,掌声、尖叫声不断。


6-17-3.png


赛场上,队员们尽情施展技艺,挥洒激情和汗水,观赛嘉宾加油喝彩,活动气氛在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和巧妙的化解中被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和谐。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选手们既锻炼了身体,也得到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在比赛中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